Thursday, March 3, 2011

男人,你变了!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阶段时,女的多不开心,即使女的没有说出来,男的都会想办法哄她哄到开心为止,深怕她跟自己生气。

追到手之后,女的一样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男的态度却360度转变。

包括可以.....
继续看他的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康熙,国光....),还笑得很开心。
继续睡他的大头觉,睡得跟死猪没两样,而且还打呼。
继续和朋友打球去,出门前还要对着你的背后说“拜拜”。

甚至明明看见你发的信息却假装没看见而不回。

男生,you are totally Changed!!!

-----------------------------------------------------------------------------------------------------------------------------------

得知佩表姐终于都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心里莫名其妙的替她开心,因为我也有份叫他们分手的,不为什么,就因为那男的实在太贱了,简直是世纪大贱男。表姐长得如花似玉,他一点也不珍惜,嘿世纪贱男,你也不瞧瞧自己什么德行。

表姐曾告诉我,每次她有心事她都喜欢找我聊,因为我懂她嘛~这次她再找我,听了她对我的诉苦之后,我二话不说, 直接叫他们分手。对于一个变了心的男人来说,你在他心里根本连一坨屎都比不上,他甚至连眼尾扫你一眼都懒,那何必继续留下?难道你还期望他回头吗?是,他也许会,也许等他玩够下吧!所以当然是带着自己尊严潇洒的离开啦!

表姐说得知他很频密的联络某个女子,便追问他,却被发脾气说不信任他,查他。噢,男人拜托,假如你女人和另一个男人走得很近,我不信你能沉得住气不问咯,除非你.....

变了心的男人甚至比任何猛兽都来得可怕,世上真的有不偷腥的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