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当计划碰上变化时...

不管是在Perth的家里,还是Sibu的他们的家里,都可以感觉到一阵阵的忧愁。黄妈妈说她和黄爸爸这两天为了Mika家里的事都失眠了,睡不好。我想现在比较难受的莫过于Mika和黄大妹吧?你们要坚强哦!看到他们在Facebook po 的一些话,我能做的除了给予鼓励还是鼓励。


很能感受到黄大妹的心情,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失去至亲,伤痛的背影,此刻没有比默默的陪伴来得更好了。看到她说感觉自己像个外人一样什么都帮不上忙,这个感觉我似曾相识,而且不只一次。当时的自己看着他们全部都忙进忙出,想帮忙却不知从何下手,也没有人告诉你该做些什么,该怎么做,我就像个笨蛋站在一旁,干瞪着眼看,心里难免有些不是很平衡,怪难受的。那股感觉就是那种...你明明就是和他们有关系的,但是有时却无意间被忽略,让自己顿时有股像和他们没有关系的尴尬感觉。后来也没有因此而发脾气,只是默默的离开,让自己冷静冷静,过后心情比较平复了也就没事了。我知道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想太多了,我每次都想很多。


是的,这次的突发事件,让他们原有的计划都给打乱了,原本计划这个年尾举办婚礼的他们,现在不是提早就是延迟了。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只是想不到变化原来可以如此的大。


不管怎么样,还是想说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