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世事难预料

四号凌晨才去了一趟机场,才隔了27个小时,五号的凌晨又得再进去一趟了。分别在于一次是进去载人,而一次是载人进去,而载的人却是一样的。只能说这事真的是发生得太突然了!放工回家,黄妈妈来车站载我的同时带给我这个消息,Mika的爸爸突然间就这么....走了,原因是心脏病。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愣了几秒,很少和他爸有机会交谈到,但是隐约印象中他爸和他一样,一样的那么安静不多话,看过去敦厚老实。一个看过去那么高头大马的人,也没听说有什么病痛,怎么...怎么就那么突然,还是敌不过上天的呼唤。

回到家里,看到Mika时他都是面无表情,我和黄先生还私底下讨论过他会不会哭,拜托我们两个不要白痴了好不好,当让会哭啦,是自己亲人耶!

人的生命就是这么的奇妙,当上天向你挥一挥手,你就得弃下身边的一切,回到他的身旁,由不得你说不。

因为这事,昨晚临睡前和黄先生并躺床上聊了很多,关于人生,生命,将来,金钱,死亡....看他平常一声不吭,那晚聊起来还真可以聊一大堆,看来昨晚他也挺感伤的。

健康比一切来得重要,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黄先生,我以后不会阻止你去打球了。囧!

Ps: Mika,节哀顺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