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是狠角色

今天吃饭时我不帮他热饭,不给他舀汤, 不为他装好他要带去做工的水,也不像往常那样送他出门还看着他的车退出家门才甘愿。
因为.....我严重的生气他了!

他每次话说的一半一半,让我知道了一个计划,却把流程说得一半半,掉我胃口。多问他一句就说 [ 嗨呀,说了你也不明白,到时你自然就会知道了]。问题是...问题是我当下那一刻就想要知道,不想再等。可想而知,那种你现在就很想知道的事,明明现在就能知道,却非要拖到第二天或者是不懂几时才能知道的感觉,多不好受啊。而他每次都是说我不明白不必问那么多,嘿嘿嘿....你都还没有清楚的说给我听,你怎么知道我不明白?我虽然算不上冰雪聪明,但是好歹我也是思维正常的年轻人ok? 怎么可以说这样伤我的呀?太侮辱我的智慧了啦!

现在你根本就是看小我的智商,叫我怎么能不生气!

事隔一小时后...................................

总算是乖乖的一五一十把流程sms给我啦,知道我生气了吧,好吧,勉强原谅他吧!

PS:我可是很狠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