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试用L'OCCITANE 眼霜

前不久说过,下次眼霜用完了之后就换成Kiehl"s牌子的,所以说嘛,女人善变,看到另一个想试的品牌,心痒痒想试,就把K牌的事给忘的一干二净了。




对了对了,取代K牌的就是这个L牌的产品了。试过在她们家的专柜找过,却找不到这个眼霜。可是我记得非常清楚我看过这个产品,所以今天趁着带黄先生姨姨去City走走,我不死心的往她们家专店跑一趟,终于给我找到了。原来因为这个系列已经停产,而这个系列的产品所剩无几,所以没有摆在架子上,而是收在抽屉里,难怪我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sales girl还建议我多买两瓶,问题是我还未试过,哪知道好不好用呐,而且一瓶也不便宜耶,要AUD 52.95耶。重点是,我喜欢它的颜色,粉绿色的,还带点金粉的感觉。

这几天过得很精彩,托黄先生姨姨和他外公外婆的福,自他们来之后,家里变得好热闹,我没有作工的时候也和他们一起到处趴趴走。他们都是好可爱的长辈,尤其是黄先生的外婆,我们在外逛了多久,她也和我们一起逛了多久,完全不感觉累,但我问她累不累时,她竟然说她很喜欢这样走哦。唉,我老妈都不如她耶,走两步就喊累了要回家。

 黄先生的姐夫,我们都称他迪迪呼先生,也将在今晚抵达Perth,我们已经计划好一连串的节目,等他到了一起去玩。明天我们将去一个叫Swan Valley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参观红酒厂,芝士厂,葡萄园,巧克力厂,野生动物园....等bla bla bla。好期待哦,现在是希望明天天气晴朗,给我们美好的行程,等我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