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头上快长出蘑菇了

我跟你说,这个星期将会看到我很勤力的很频繁的出现在部落格上,因为厚,我这个星期休息一个星期,没事没事,只是把时间让给另一个想要在回去马来西亚之前赚个几天钱的同事。可是.....我好闷呐~还有什么办法,只好有事没事就想找点东西来写咯,再不然就去八卦八卦看别人有没有新update咯。

像今天所有人都去上班,剩黄爸爸和我在家,我又不懂该和他聊些什么,所以各自躲在自己的电脑前,东按按西按按。突然间想到自睫毛变长之后还未做实验,所以赶紧拿出化妆包(什么烂鬼化妆包,里边只不过有一支睫毛膏,一支眼线笔,和一盒眼影罢了)画起眼睛来。

结果.......




只画了右边

因为近距离的拍照,加上黄先生的iPhone 4S实在太明了,把我脸上的坑坑洞洞都拍的一清二楚,所以小小的美图秀秀了一下。睫毛长到自己看了都有点心寒的地步,不知道该不该再继续搽下去,怕再搽下去真的会像长得跟头发一样(喂,可以再夸张一点吗)。

大家应该听过微整形吧? 其实我觉得如果微整形可以让一个人更自信的话,我是不抗拒的。如果你问我想做什么样的微整形,我还蛮想割双眼皮, 镭射除毛,可以的话来个脉冲光。可是怕痛的我就连平常生病都宁可吃药也尽量不要打针,就连注射B型肝炎针都是硬着头皮去打。现在想到要在眼皮上打针动刀,又害怕万一失败那怎办,心里又多考虑了一下,开始佩服那些敢敢说去就去的女生们。

说个好消息吧,前不久接到移民厅的电话,说还需要一些资料及证明我目前是居住在这里,一旦呈交上去,很快就会批个TR给我了,希望赶在圣诞节之前就弄好,那我就可以省了一月的申请出境费用,一次一百多澳币,不耐啦。你也知道啦,圣诞节对老外来说是天大的节日,再加上一月一日的新年,政府可是要关门好几天的,那我不是有排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