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照片抢先看

前几天收到婚纱店发来的email要我们看看满不满意他们帮我们修改的照片,害我白开心一场以为已经可以看design了,不过有得再看一遍照片也是开心的啦,脑子里想的还是会飞回那个时候那个场景。

由于照片是PDF的format,所以放不上来,只好用相机随便拍拍几张自己挺喜欢的放上来。相机的质素有限,大家想看较明显的,只好等我拿到照片的soft copy了之后吧!


当初就是被这个场景吸引了才找上这一家拍摄的。,有没有feel 啊?


这马可是骑得我好辛苦啊。



他说他有王力宏的背影哦~= ="


喜欢这一套礼服加妆容,很有60或70年代的感觉。



当中也有较调皮的款,这一款我们都拍的很自然,因为摄影师一直很搞笑,搞到我们都觉得好好笑,拍出来的效果自然就不僵硬啦。

很庆幸自己所选的婚纱店服务效率还不错,店员们也很亲切,礼服我也都喜欢,所以觉得花在这次拍摄上的费用花得很心甘情愿,很值得。

接下来就期待看design咯,如果我们满意的话,很快他们就接下去做成相簿然后寄回诗巫,我就在诗巫拿就好啦。

还未拍婚纱照之前,黄先生一直嚷嚷说他不想拍外景,讨厌天气好热,还要穿着厚重的礼服顶着太阳拍照。但是拍摄当天却换成我在嚷嚷叫说好热,他反而安慰我说再忍耐一下下就拍完了,想不到他还挺配合的嘛。可能他知道我想要借着拍照留住一个完美的时刻当做以后的回忆,所以这么配合我。

我知道说得有点迟,但还是想跟你说谢谢。


最后,大脚丫和小脚丫,差一个拇指的长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