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我不当败家女

我得得得控制自己啦!这个月败了一双凉鞋,还大败了好几件衣服,逢出必败一两件物品回家,我想黄先生应该是没眼看了。

不过厚,那天他自己也败给了那个salesman的一句话 [ 一个尺寸只有一双 ], 而把这双价值AUD 229的鞋拎回家。


他说这是今年好流行的鞋款,穿起来会很绅士哦,而且还是他最爱的颜色。难道穿了就会变绅士哈?





我败的就是这双啦,价值AUD 89的凉鞋。得知这双鞋的价钱之后还考虑了好几分钟,一双凉鞋这么贵,到底买不买呢。哪像黄先生,试了之后二话不说就去还钱了,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之前都没有注意这个牌子,只懂每每经过这间鞋店时,我和黄先生都一定会说同一句话:“ 鞋卖得这么贵,又没减价,又没客人,怎么还没倒闭啊?” 结果后来自己还是在这间每次被我们诅咒倒闭的店买到心上鞋。黄大姐也买了一双,自和她一起逛街之后发现原来我们俩的眼光挺相似,有时候都看中同样的东西。今天黄大妹也去了同样一间店败了一双鞋回家,看来它已悄悄被我们列入买鞋必逛店的名单里了。

这个星期四她和迪迪呼就要回去斗湖了,家里会变得更冷清了,有他们在的日子,总觉得生活比较精彩,时间过得比较快,家里也多些笑声,出去玩的时候人多一点也热闹些,去吃东西时也可以叫的多一些,真希望他们可以多一些来玩。

嘿嘿嘿,我的水上乐园还没有去的啦~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去了,难道真的要等我做了人家的妈,带着小瓜去时才有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