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2011

没有注意到今天是20-11-2011, 一直到我打开FB看到一些朋友的帖子,再往电脑下角的日期一看,对厚,今天也是难得的美日子,来不及11-11-2011 结婚注册的人,也可以选今天嘛。人就是这么奇怪,总要将一些特别的事放在这些特别的号码上。看来接下来应该很多人都追紧赶在2012年结束前把人生中的大件事都解决掉吧?

我也想将我的终身大事和这些美丽又易记的号码扯上关系,可惜却和这些号码没缘分,被算了个合我俩生辰八字的日期-15/02/2012。有天猛然想起,二月十四是情人节,我们的婚礼在情人节的后一天,华人习俗是结婚的前一天,新娘新郎是不准见面的!!!!! 那....那....那我们的情人节何止不能一起庆祝,还不行见面! 可恶!

至于工作方面,熟悉环境之后,很多东西都顺手很多,听了黄大姐的话(她以前也是在那打工),还有些长辈的话,自己也慢慢的学精灵了。知道怎么让自己做起事来比较方便,知道怎么防备分分钟可能在心里盘算着我的同事,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结果,前不久却因为一个新人把事情弄的乱七八糟,我这个算新不新算旧不旧的也被冠上莫名的罪名,真倒霉,以后还是离她远一点好。

每天都在计算着回家的日子,可悲的我,上大学时计算着假期回家的日子,想不到毕业之后还是一样要计算回家的日子,谁叫都是女生出嫁,男生肯定无法理解我们女生的这个心情。



顺便提提,我的仙人掌上天堂去了,都怪自己深怕它没水喝,给它浇了太多水;怕它不能进行光合作用,还抱它去晒太阳。黄大姐说,仙人掌这么命硬的植物都可以给我养死,外面那棵几百年都没浇过一次水,到现在都还活的好好的,看来我真的没什么园艺种植天分。这是不是和 『 抓得越紧,看得越牢,死得越快;放松点,可能就相安无事』的道理一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