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小黑联谊会

追了一个星期,终于把跟同事借来的20集韩剧【真心给我一滴泪】给追完了。自从中学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在追韩剧,这次其实可以说是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回想那一天。。。。某位同事从手提袋拿出这部韩剧,我多嘴问了一句『韩剧哦?好看吗?』结果热情的她们居然异口同声的还提高声量说好看~然后问我要不要看。既然她们都如此热情咯,我当下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只好把它带回家。结果放在桌子上一天之后,我才决定将它打开来看看。不看还好,一看还真的没完没了。



只能说,不管韩国的男生还是女生怎么都那么厉害哭?说说话就掉起眼泪来,剧情接近尾声更是凄惨,我简直快哭惨了。这部和我之前看的都不一样,剧情也很吸引我,最重要的是有帅哥美女看嘛,看韓戏最怕就是遇到一些不怎么好看的剧情加上不怎么好看的韩星。
----------------------------------------------------------------------

今天早上黄先生终于了了他一直想去car meet 的心愿,因为perth这里有些爱车协会每个月都会举办一个爱车者聚集在不同的地点,这一次是第八次的聚集,前面的七次都因为做工的关系错过了,所以这次说什么他都要去。


这照片是从别人fb偷下来的,没署名我就借来放一下咯,应该不会被抓吧?进场时给3至4架相机猛拍,顿时有明星的feel (想很多)

地点在机场附近有个空旷的停车场,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见识这样的聚集,所以也有些些兴奋。结果后来也还好,没什么很让人惊艳的车出现,只是有一些些小改装的车辆。大家都是透过facebook知道有这个聚集,有兴趣者就在约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也不需要负任何的费用,就当是去交个朋友,欣赏一下觉得很美的车,只是我感觉怪怪的。不过说真的,还真的没有让我看得上眼的车咯 >_<

在那里无聊到了一点多,就离开回家了。只是那里卖的bbq hotdog包好好吃,还想问他们的hotdog在哪里买的呢。




中间不乏一些搞怪的车,像这个迷彩车


看到这个车牌就觉得好好笑,是这个车主叫鳗鱼,还是他喜欢吃鳗鱼呢?


这辆在离场的时候,因为想要飚一下车威风一下,结果『叭』的一声,他的排档器就坏掉了,我们离场时他还停在外面的马路旁等救兵呢。


黄先生爱车的现状,我说:你那两个红色喇叭像足舞龙舞狮前面那两粒鼻孔,差点就给他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