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06052012

上个星期五,终于把另一份工辞掉,现在只专心打一份工了。当老板娘问我以后开始新工作时是不是每天都上班,当下我还真有点于心不忍,怕她真的不足人手,可能要我帮她做一或两天。但是经过最后一个星期上班,我知道我得狠下心和他们脱离关系。其实我还蛮喜欢老板和老板娘,而且他们煮的东西还真的不赖,只是有些员工真的是太自私和懒惰了,只是老板在的时候才假装努力的忙东忙西,所以我才不想再继续和这样的人共事。

好吧,就称我的新工为U店吧,由于下个星期起才正式一到五上班,所以目前我还未摸透星期几会比较忙,星期几会比较闲空,听其他员工说星期四和六会比较忙,难怪之前上的两个星期六都忙翻了,忙起来还真的没时间吃饭呢。

接下来我要做的是--我要考车。首先我得坐一个theory test,及格的话我就可以拿到L牌,就可以贴着L在路上学习行驶了,当我的师傅觉得我够资格了,我就可以考车咯(为什么考车这件事会在我人生中重复第二次@_@)。否则的话,我明明就会驾车,却因为没有澳洲驾照而不行驾车,再不然有时偷偷驾也好怕警察,驾得不安心。但是现在八字都还未一撇,我还在每天练习做习题,等待适当的时机去考试(因为要配合黄先生和我上班的时间)。

2012不知不觉过了半年咯,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不是证明我的生活过得还蛮精彩的呢?还好接下来的半年还有两个旅行等着我,期待~

PS: 今天我们四个大小孩去看了show house,也是我第一次在perth看show house,感觉好兴奋。以前在马来西亚也是时不时去看看show house,每次看好回家都好想把自己家『叮』一下变成和show house一样。差不多看了10间的单层和双层屋,每一间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不是每一间的每一个角落都讨我喜欢,如果把每一间我满意的归集起来,就会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房子了,可是那个价钱也是相当的壮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