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我是天生的小偷



无意间在FB发现有人PO这个,我就把它save下来了。说我迷信也好,看报纸时翻到星座的那一页都会顺便看看那个星期的运势,被说中了好的话就会开心一阵子,坏的大不了看完就忘,不当一回事,总之我就是会在有意无意间留意星座带给我的讯息。

看到这个【12星座最适合当的坏人】,好奇之下想看看自己还有黄先生适合当什么样的坏人,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发现黄先生竟然『没有当坏人的天资』?!怎么可能~那,这是不是说明他是个好人呢?更离谱的是,再看看自己却是个小偷,有点不是滋味,还要被他说我每次当小偷,偷看他手机!!(我不否认啊,怎样!!!)

-----------------------------------------------------------------

连续上了五天班,累是累,但是也因为长时间待在工作中,东西都上手了不少,至少不再像前几次遇到好多人好多order时那么手忙脚乱,店长也很放心的放手让我负责泡茶叶,和她们相处都很顺利,除了有时和店长一起上早班时有点压力(因为她有时有些些严肃),其实时间过得还挺快的,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现在我已经被列入固定班底了,就是整个星期里上班时间超过4-5天的员工,想请假去旅行都有点不好意思讲,怕万一请假就打乱了工作表,还要让店长头疼去找人替我的班。除了要一直洗水(因为泡茶后要洗茶具),但总比要一直碰油腻腻的东西然后还要再用清洁剂洗来得好咯,只是进入冬天了,有时都因为太冷的关系满手通红,但哪一份工没有辛苦的地方呢~算算我也很幸运了(只是希望薪水能再加高些些,哈哈哈。。。)

下个星期一那么刚巧黄先生没上早班,于是我也请了假去考我的L牌,经过做了N次的练习题,我现在已经有充分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顺利的过关,顺利的拿到L牌。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