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变黑妞了

大家都知道iPhone 4S 出来了,家里的人也都在计划着要拿。黄先生当然也是其中一个,因为他的Plan再过几个月就到期了,自由了,所以可以选择要再签过新的,还是自己自行去买。至于我嘛,从前很迷手机的我,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换新手机的欲望开始没有那么强了,这也许跟我对科技物品的敏感度很迟钝有关系吧。由于我手机刚拿不久,外形其实和iPhone 4S没两样,不过我已经upgrade 成 IOS 5啦。

用了iPhone之后,发觉它除了每次不管弄什么都要经过iTUNES不方便之外,其实比起很多电话都好用很多,拿来玩game就更不用说了。而且要帮它换衣服的话,不必像以前拿的手机般,要将整副壳彻底换掉。我想再用回其他手机的话我会很不习惯咯。




给小白(我的手机壳原本是白色滴)换上了很女生的粉色,还是哈罗凯蒂的。我从来很少,甚至可以说是从来没有用过和哈罗凯蒂有关的产品,因为一向认为凯蒂是很娇柔的女生才会喜欢,我自认比较中性。这次托黄大姐的福,她从斗湖带来的手机壳,打算拿去market city卖,结果我们通通拿来给自己的手机穿上了。我选了这款很娇柔的,让自己的手机看过去比较像女生拿的手机。(喂什么话,我本来就是女生)

说说上个星期的“业绩”吧,只有上上星期的一半,还不好彩被安排了个没顶遮的位置,晒了一个早上的太阳,回来我和黄大姐俩都变黑妞了,拼命喝柠檬水和绿豆薏米都不懂白的回来吗。下个星期决定不去了,在家好好休息休息,其实是我们的东西卖得七七八八了,得等黄姐夫带一些新的过来。

十月又将过去,工作暂时没什么好说,移民厅申请永久居留证也在进行中,十一月家里将会很热闹,因为诗巫的黄家亲戚将会来拜访,黄大姐也安排了一些节目,期待和他们一起去玩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