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峰回路转

早上收到了心动摄影的信息,一看呆了一会会,在想不是发梦吧?他真的倒回来找我耶!之前我说过了,想找他帮我们结婚当天录影,可是迟了一步他给另一对新人订走了,心里很失望,不能接受,一直责怪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不快一些。一直犹豫着要不要预约另一个人帮我们录影,同时心里也在祈祷希望那一对新人更改日期,把心动让给我。我还不死心到发了信息要心动通知我,万一那对新人改日期的话。

之后过了蛮久,看他没什么消息,表示我的希望也越来越渺小,为了避免到最后没有录影师的惨状,所以就订了另外一个。

现在终于给我等到了,虽然订金方面有些损失,心动的价格比起另一个录影师来得高,但是我不后悔,我相信物有所值,只要他拍的是我要的。

原来上帝真的有听我的祷告,让我的愿望实现,有了这些军师,希望婚礼那天可以很圆满。

另外听到好消息,老妈说老爸这一两个月来都不喝酒了,出去和朋友喝茶聊天回来就睡觉了,还会帮老妈一起回婆婆家帮忙(因为婆婆生病了)。

上帝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