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要练得无人敌

腰痠死了,差一步就要断了,还好的是,明天不用做工,亲戚到访的这段时间可以在家休息。这个星期的工作还好,和之前没两样,手一样,旧伤未去又填新伤,是后来洗手觉得刺痛才发现的,看来我的手是多灾多难了。

虽然知道每个工作都会有纷争,都会有一些喜欢蛇的员工,一些喜欢呼喝别人做事的员工,还有一些喜欢拍老板马屁的员工,我知道自己蛇不过他们,也不惯呼喝别人,更不行把马屁拍得响,但是我也不会因此而不干(没必要和钱过不去),最多回来对着黄先生的耳朵抱怨抱怨,第二天照常去工作,原因是我相信我有个好老板,只要我做好自己的本分,领工钱时也拿得心安理得。

亲戚来的这段期间,注意看看自己的脸,发现痘痘没有像以前那样狂冒了,看来真的是洗脸产品的功劳哦,不枉我还继续支持它。由于上次试过要上网订购,由悉尼寄过来,但是在我很辛苦的填完表格成为国际会员时,悉尼的网站竟然没有卖洗脸产品,只卖有机饮。趁着黄先生在古晋的姨姨十一月要飞来,立刻拜托她帮我从古晋带过来(真是麻烦嗮她了),不然的话以现在剩余的份量不够维持接下来的三个月。看来下一次的专科我可以不必去看咯~嘻嘻。

之因为自己的皮肤一直以来都不好,所以一直以来买的化妆品是少之又少。别说是粉底啊,我就连最夯的BB霜我都没有。之前因为长了些小痘痘,还有些肤色不均,想说万一有什么重要场合就用BB霜来遮一遮, 结果买了一支用了几年都用不完,后来才擦了个半天,脸颊立刻出现红颗粒,之后二话不说就把它给丢了。内双严重,眼皮容易出油的我,眼线画了也等于没画,就算画了也是糊掉,眼影更是不敢擦了,怕不小心就变成了猪蒙眼。长这么大,买过最多的我看就只有睫毛膏了瓜~

25岁的这个年龄层,如果要投资在化妆品上,我宁愿投资在保养品上。一来我化妆功夫不了得,二来容易出汗的我不习惯在脸上涂层粉来阻止毛孔呼吸,真的很佩服那些三不五时拿着快海绵往脸上补妆的人,可以的话我希望皮肤肤质好一些,以真面目见人。



眼睫毛真的真的有变长咯,下眼睫毛都明显比以前长咯。
就连上次种睫毛时不小心被剪掉的睫毛也长回来咯,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