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容易受伤的双手

最开心的就是当桌子上有自己日盼夜盼的包裹,迫不及待拿进房里拆了。这次我又是光顾莎莎网站啦,反正已经是她的会员了,当然光顾她啦。

继上次买了3盒瓶装的之后,只服用了一个月就完了(因为30瓶一盒),这次还是很不怕死的买了【满点肌】的胶原蛋白,但是改试冲剂包的,每包含有5000毫克鱼胶原蛋白肽,比瓶装的少了5000毫克,但是人的身体一天只需吸取5000毫克就够了,10000毫克只是更快看到效果。冲剂包的是牛奶口味的,应该比瓶装的好喝。



30包一盒,一次过给她买了两盒,慢慢喝她两个月。


 直接倒入口里和开水一起送服,或者加入果汁中也ok,所以就算有味道也不怕。出门还可以带上个几包,方便方便!


看看我可怜的手,本来白白净净嫩嫩,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都不小心弄伤了一处,搞成这红一点,那红一片的,都怪自己不小心。既然不能避免被刮伤还是割伤,那只好补救咯。


不知道你们有看过这个产品吗,我是一次无意间在一本杂志里瞄到,继而被她的功能给吸引住了,然后跑了几间药妆店都找不到她的踪影。就这么巧,给我在莎莎网站找到她,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它是来自拥有40年历史的大药厂研制出来的瑞士新配方,采用崭新2合1全效更生系统,全方位护理疤痕。注入了芦荟,vitamin E 和 B3来滋润及保护皮肤组织,有助减退色素。对于外伤、烧伤、烫伤、感染、暗疮,甚至手术留下的伤痕都适合使用。但是它可不是万能的哦,2年内形成的疤痕比较有机会可以消,至于5年到10年的嘛,就忘了它吧。


还未用过不确定效果好不好所以只买了一支试试,因为never try never know嘛,凡事都要试试对不?我很幸运,买时刚好碰到优惠期,买大送小。


GEL状的,芦荟的味道,很好推开,一天涂上个两三次就可以了,意外创伤疤需要2-6个月改善,痘痘疤则需要3-6个月,看来我的实验时间又到了。现在开始刚刚好,我可不想结婚当天一双手坑坑疤疤的,所以为了我的玉手,耐心的试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