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坏事走好事来

英文课程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距离拍婚纱照只剩一个星期了。

最后一次坐飞机是三个月前,也就是说回来Perth已经过了三个月的时光了,未免太快了一些吧?小时候因为总是搞不清楚一年有几天,一个月有几天,每次过新年时才意识到有过了一年,因为期待新年的到来,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好迟好慢。自从对数字和时间有了概念之后,终于明白光阴似箭这几个字的意思。眼睁睁看着年份不停的增加,自己的年龄一年比一年的大却抓不住时间,好无奈。心里除了感慨自己不趁年少时多学习点,也在无所事事时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我这个年龄层觉得自己学习得还不够,什么都不会,想学习又觉得自己太老了些,心里难免有些恐慌。

说说我在学校的生活吧!摸索了一个月多,对环境熟悉了很多,懂得人比较多了,和班上同学的感情也相对的比较靠近了,但是却是我的最后一个星期了。为什么总是在我比较熟悉的时候分离的时刻也到了,难道这时候的分离总是可以保留着最好的回忆?

早上班换了个老师,他叫Josh,父母是意大利人,但是他却是从墨尔本来到这里教书。有着一头金色卷短发,微胖身材,上课时总是对我们说话大大声不客气,但是却是我在PICE遇到的最好的一位老师,可以说是比之前的ELLA还要好(对不起ELLA,不过你还是最美的)。他教书的方式和之前遇到的老师不一样,上他的课你完全会忘记时间这两个字。但是很遗憾,我只能上两个星期他的课。但是好过没有对不对?曾经拥有就好。

最近莫名其妙的,很容易就要生病了。之前的怀疑中暑快痊愈之后,现在又来了个喉咙痛,怀疑是快感冒了,因为每一次的感冒之前喉咙都一定要痛一下。今晚睡前记得吞两颗药丸止一下了,不然我下个星期会很惨。(思考:一向来对少生病的自己很自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虚啊?)

 有太多的事情想做,但是总是给自己找偷懒的借口,可以再积极一点吗?以前的那个一股满腔热血的我跑到哪里去啦?从不容许自己有松懈的一刻,一定将要做的事情完成,可以看得出以前我对自己是多么的严苛。现在对于很多事,很多看法都比较放开了,不再那么钻牛角尖,这到底是好是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