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莫名其妙的病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头重脚轻,走起路来浮浮沉沉的。可怜的我今天一整天都被这样的感觉缠着。

昨晚晚餐后,休息了半个钟就去洗澡,一进冲凉房就感觉怪怪的,怎么突然一阵眩晕,感觉快站不稳了。因为平时偶尔也这样,所以就不当一回事,坚持冲凉去。冲好之后去厨房走一趟,差点就在厨房昏过去,只感觉眼前一片都在移动,赶紧进房里躺下。躺在床上不敢乱动,也不敢睁开眼睛,因为怕看到天花板在转动而想呕吐,总觉得胃里涨涨的。脑子里不停出现疑问,试着找出原因。米粉吃得太急了消化不良?喝了芹菜番茄汤而不适?还是下午和黄先生在外面打球吹了风受凉?还是零食吃太多身体一下子不适应?怎么想都想不通。

发信息给黄先生,结果这个大头虾电话也忘记带去作工。于是躺着躺着不知不觉躺了两个小时,中间试过想起来按按电脑,结果太晕了差点站不稳脚撞向桌角,不想有什么流血事件发生,决定还是乖乖的躺着好了。

早上起来时,下床喝了一口水发觉还是昏昏沉沉,头还剧痛,所以又倒回床上,连课都不去上了。勉强下床去吃了早晨,结果还是吐了,还叫黄先生帮我拔罐了一下,待黄先生出去作工了,我又倒在床上睡了一会,下午因为要吃药的关系(也不知该吃什么药,随便吞了两颗中国药丸下去),勉强咽了一点饭下肚,不然的话我真的没什么吃东西的欲望。黄先生说不要一直躺着,越躺越不舒服,可是我说起来没事做啊,看到东西在我眼前一直转我会很想吐啊。最后想说趴着看一会书,结果却又抱着书睡着去了。

现在感觉比较好了一些,头也没那么痛了,只是觉得胸口闷闷的,一直要大口大口呼吸。黄先生说我的嘴唇毫无血色,脸像张白纸一样,朋友说可能是贫血,叫我多吃点糖。算算,我今天已经吃了五颗糖了耶,会不会过多啊?

今晚睡前再来刮一刮好了,希望明天不会再这样病恹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