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心情还不赖~


人生就如做火车,每一站都有不同的人上上下下,你以为自己和某些人很像很有缘分,但是当那些人下车时,你只记得挥挥手,转过身来记得的就只是回家的路了。

继那天莫名其妙的头晕头痛后,连续几天下来都还是那样昏昏沉沉的,走着站着时不时会感觉眼前的物景在转动,今天终于都比较好了。后来打电话给老妈才知道原来老妈也是这样,我们俩很巧合的在同一天出现头晕的现象耶。老妈去看了医生之后才知道她是耳水不平衡,至于我嘛,没去看医生我当然不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啦!但是我估计我是中暑了,所以那天又叫黄先生给我拔罐了一次,后来才想起三个星期后我要拍婚纱照,但是我的背后都是一粒一粒的黑圈,怎么怎么办?三个星期的时间足够让它们消失吗?

至于我的脸嘛,自那次看了医生,吃了医生给的药之后,痘痘真的收敛许多,不再像之前那样那么猖狂的乱冒,剩下来要做的是淡化以前的痘印,让它们不再那么明显。可是我好奇如果药吃完或停止搽药之后它们是否又会卷土从来?希望不会咯。

两个月的英文课程还剩下两个星期,时间过得真是快呀。至于工作方面,去了三次之后感觉比较熟悉了,到目前为止啦,那里的人对我都还不错,这个星期,那个只会指示我做事情的没有来,所以我有机会靠近收钱机和学习怎么收钱,老板娘还叫我下个星期六也去做咯。


看到天气莫名的好,开门探探温度,外面也没什么很冷,决定到家后面不远处小学的草场走走。太阳要下山了所以把它拍下来留在我手机里。嘻~下次再去走走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PS: 明天会和黄先生一起去看车展,会看到很多靓车哦,期待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