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光阴似箭

挺久没有上来了,感觉也不是很久,才不过一个星期吧?无所谓,大家有没有很想我吖?最近生活过得很平静平淡,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所以就没东西好PO咯,不过倒是要说说我这个星期来干了些什么。

上一篇说到我这个星期一有个升级考,对,我考了,但是却以十分的落差得继续留在level 5,升级需要70%,但是我才考得60%,烂透了啦。作文写离题了,只怪自己没睁大眼睛将题目看清楚。算了,老师说升级不是升玩玩的,因为不管写作还是语法,如果你没有打好基础和做好准备,第六级明显吃力很多。反正我也只剩下一个月不到的课,所以继续留在level 5学习也ok啦,况且我们也换新课本了,仔细想想那个新老师也不是太差啊(考不上以酸葡萄的心理安慰自己)哈哈......

看看日历,哎哟,还剩三个星期我就结束这个课程咯,同时也意味着拍婚纱照的日子很靠近咯。前一阵子不懂为什么痘痘又冒了很多在脸上,作息正常,饮食正常,心理也正常,搞不懂的我又跑去给医生送钱去。这次医生给了我一个月份量服用的药,同时也继续搽他给的药,要我双管齐下,一个月都再回去探访他。老妈说不好吃那么多药,能尽量不吃就不吃。我也知道啊,但是为了我的脸,怎样我都要冒险试试啊,再不好的话我真的要做个麻脸新娘了啦!


平常还补充一些维他命,继上一瓶吃完了后,就买了blackmore家的Grape seed。上网看了,得知这一款的获得很多好评,所以就很放心的买了,反正平常也得补充维他命啊,更何况这款有助保护皮肤的胶原及弹性的流失,还抗氧,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抗氧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好像是挺重要的。25岁了,不只外在需要补充,内在同样也很重要,所以别嫌麻烦了,每天补充一些准没错啦。



最近看到伦敦发生的一些袭击,商店被抢劫,房子,车被烧了,东西都被破坏了。真的是什么地方都有可能发生让人意想不到的事。而黄小妹下个月又要到伦敦读书,难免心里有些些替她担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希望这些事件会平息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