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伯斯2011车展

锵锵锵锵.......车展的照片来咯。Perth Motor Show 2011 今天是最后一天,人还是那么多。车展是早上10点开始,我们早上11时到那里,停车场竟然FULL,害得我们绕了几圈才找到车位。

还了入门票俩人一共AUD 29,就赶紧找入口处。



外面展览着一些好古董的车。




我对车的知识只是半桶水而已,和黄先生在一起之后每天被他“荼毒”,所以多多少少知道一些车的名字。


Mini cooper车身的彩绘是人手画上去的哦,旁边有架电视播放着他们是怎么画上去的。




这个车展展示的 车类太多了,有Holden,Toyota, Volvo, Nissan,Volkswagen,Mini, Suzuki, Peugeot, BMW, Ford, Citroen, Honda,还有很多我看都没看过,听也没听过的牌子,甚至连我们马来西亚的Proton都有哦,不信?我有图为证!快看。


Gen-2耶,而且是改过的哦。


当然少不了好车啦,接下来给你们看好车的照片。这些好车是可以看得出有区别的,因为好车是不给人靠近,不给人乱摸,不给人脸贴车拍照的。


Lamborghini

 

Jaguar


Ferrari 

Maserati


 Aston Martin



Porsche



Nissan GTR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在框框里的车都是比较好的车,是不给你们乱乱摸的。


有真车当然少不了假车啦。大人看真车,小孩子当然看模型啦。其实它是一面玩具车墙,排着满满的玩具车。看到的同时就想到我家里的小弟近期对老妈说过的一句话,他说他发觉自己不再像以前那么迷恋玩具车了,可能是长大了。你说的是真心话吗老弟?




当时台上正展示L牌跑车,所以大家全都挤向台边,挤破头都要一睹风采。

我们巡了整个场之后决定守在台边等好车上场。果然.....




 战车要出场咯,工作人员忙着帮它抹身体。有没有那种要上台的击手,旁边有人在滴水抹汗?




我想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真实的跑车在我面前吧!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一架很精致的大型玩具车,那个线条俐落完美到极点,难怪每个男人有生之年都幻想拥有一辆。当然那个黄先生幻想到流口水了。我们逗留至下午3点就回家了,因为距离下一辆的好车还要一个小时。

我不奢求拥有,但是如果有幸能坐上去跑跑兜一圈,我想那个感觉应该是很不错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