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27week2day



其实自怀孕来我很少自拍,有朋友说要趁怀孕时多多拍来留念,我也想过从第一个月就开始,接着下来每一个月都拍一张,以后拿出来可以看看自己肚皮渐大的样子,可是都只是想想并无行动,一直到在马来西亚的老妈子想看我肚子大到什么程度的照片了,我才认真去拍。这就是我6个月时的样子啦,那裤子是硬塞进去的,差点就脱不下来了哈~

春天来了,温度开始提升,整天都阳光普照,整个人也变得很精神,当然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啦,因为可以不必裹得像粽子还冷得发抖,多晚都还可以冲个凉水澡。趁肚子还没有很大,走路还不至于很缓慢的这个时候,有时还是跟着老公到处跑到处去。


前不久老公的车又放去车展了,所以下午吃完午餐就随他同去,只要有地方可以给我这个不耐站的孕妇坐,又不用受到烈日直晒,我都愿意随同。就这样我都是一直坐在树下的椅子乘凉,看洋人们的小孩玩闹。


老公的车在当天拿到了两个奖项,分别是Best Non-Aust and Non-USA的第一名和 Runner up in Best Customised。我还真没想到他的车会拿奖呢!


这一个则是更早前在一个慈善小车展中拿到的。


生活在这里,很想吃到马来西亚的食物,只好拼命上网看美食blog,寻找位于perth 这里的马来西亚食物,看看到底大家都躲在哪里吃好吃的马来西亚美食。无心插柳下找到一间叫D' Nyonya的餐馆,蠢蠢预试,第一次满怀欢喜的要去,结果那么碰巧他们休息没开,第二次终于给我吃到了。


nasi lemak很不错,我喜欢他的椰香饭和sambal酱。


一向来很喜欢吃印度飞饼(roti canai)的我在这里也是拼了命找好吃的,虽然说这已经很不错了,饼很脆,但是他的酱还是达不到我在诗巫吃的那种水准,诗巫的可以说是酱和饼配搭得天衣无缝,绝对不夸张啊。

其实我还有叫了一盘炒面,但是一点也不好吃,料多过面,而且炒得湿湿的,跟mee mamak没两样,亏他的照片看过去像是干的可以把人梗死的马来炒面,照片果然不能信。我还是想念诗巫的马来炒面,呜~


没错啦,这就是干盘面,这是我们在报纸看到有干盘面所以说什么都要去试,原来老板是美里人,老板娘是西马setiawan的人,难怪他们知道干盘面。是挺香的,但是少了一种味道,感觉像golok mee多一点,但是老板娘还硬踩我们诗巫的干盘猪油放太多导致太油腻,说吃太多对健康不好(喂,好了窝你,有猪油才香好不好)。还是那句话,还是诗巫的干盘最香,哈哈哈。




圣诞节越靠近啦,perth街道已经开始布置,广场也都开始有很多节目啦,这是老公没上班的那天晚上,和黄大妹两夫妻前往city找吃。很多个摊子摆着,几乎都大排长龙。我们分工合作去排队买吃,然后找个位子坐下来。买了那么多,竟然好吃的只有第一摊那个不知名的wrap。

明天一早还得去医院做糖耐受力测检,主要是针对妊辰糖尿病而作,因为孕妇很容易得糖尿病啊。所以明天得空腹喝下超甜的葡萄糖水,这个测检耗时两个钟,我肯定会饿死加闷死在那边,希望一切正常,因为自己有偷偷吃巧克力糖果之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