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热天气快让我抓狂

连续一个星期接近40度的高温,我这个孕妇还真的吃不消,尤其现在进入孕后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后体温比平常高的关系,就算开着cooler,晚间还是感觉相当热,我的睡眠素质差到一个不行。看着老公头碰到枕头不消5分钟就呼呼大睡,在旁边的我左右翻身至少翻了一个小时都完全不入睡,我明明就好困了,哈欠打到眼泪直流却还是找不到一个可以入睡的姿势。

右侧躺久躺热了想说换边,换左侧睡时又一直感觉肚子里小瓜的头不停的在蠕动,好像在说着"喂妈咪,你压住我的头了啦", 平躺是更不可能的事,一直感觉呼吸不过来,肚子要炸开,小便也一直好急。就这样躺左躺右,一直到不懂过了多久才迷迷糊糊入睡。好彩的话可以撑到早上6时才起来上小号,不好彩的话3点多就很自动要起来排尿了,接着回到床上还得再花点时间入睡,累积下来我一个晚上根本没睡几个钟嘛。不明白的是入夜后我明明就没喝什么水,半夜还是觉得尿意难忍不排不行,孕妇是哪来那么多尿哈?

我有预感生了之后一个晚上要起来喂几次奶而不得好睡的我会大抓狂。

不过说真的,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能待在家里吹着冷气好好养胎,我已经觉得是非常幸福了。想想老公在外打拼,热得汗流浃背,回到家满头满脸挂着汗水一句怨言都没发过,我顶着一粒大西瓜就算有多不舒服也没什么好抱怨了。

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