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百看不厌的宝贝3D照

终于等到这天去照3D的超音波了,虽然只是短短15分钟,但是看到她不停的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很不安分,好像知道外面的我们在看她一样,连医师都说她是个很好动的宝宝呢!


看她在揉眼睛


吃她的小手指


她的侧脸


她的小脚丫,有5.10cm那么长咯!
老公很自豪说可能以后会是个高个子哦,为娘的则心里在祈祷千万别是个180公分的高妹。


这张有像"猪头炳",哈
看得很清楚这是个大鼻子小妞哦,鼻子跟她老爹像到足
害我还一心希望她鼻子长得像她老娘我,至少斯文一些些嘛!
呐,鼻子像老爹,嘴巴要公平一点像我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看宝宝的鼻子,总觉得生得一副好看的鼻子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以为干嘛那么多明星想去整鼻子哦


为娘的最喜欢这张了,虽然看不清楚五官,但是大致上的轮廓都在。
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好可爱,哈哈。

这次拿的这个配套是$160的,当中附送一片CD (差不多20张照片),一片DVD(差不多20分钟的录像),4张冲洗好的宝宝4D照,还有一张价值500元的摄影礼券。
我觉得还挺值得的,也难怪他们说女人钱好赚,妈妈的钱更好赚
为了目睹宝贝一面,多贵都会说值得。

重复看了照片一遍又一遍,发觉每一张几乎都嘴巴开开
就连照超音波时的黑白画面都看到她嘴巴不停的在蠕动
看来这小妞将来不止是个大鼻子,还很贪吃叻!

看着这些照片,我今天被扎的三针已经被抛在脑后了
这些照片足以安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