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末日之后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已经过了两天,大家都还在好好的活着,自20号的晚上开始就陆续在fb看到很多人留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成真,大家似乎既害怕却又很兴奋的期待21号这天来临,想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大事,我亦如此。

而当很多人睡了一觉之后醒来发现自己还好好的活着,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失望,而不是感到庆幸自己还活着。读书的继续埋怨:唉,明天还得继续上学;上班的继续埋怨;唉,明天还得继续返工,根本就没有世界末日,骗人的。人类就是这样,明明知道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是多么的可怕,却还是有那么点唯恐天下不乱的邪恶心态。

其实当这两天一如往常静悄悄的过时,我在猜想世界会不会也在静悄悄之间有微妙的改变,只是我们这种凡夫俗子察觉不到呢?当然这纯粹只是我的猜想,我就是这么爱幻想。

再过2天就是圣诞大节咯,圣诞节来到才真正察觉怎么又到年尾了,新的一年怎么又到了?今年热闹的华人新年我当然又是没份啦,因为那时候的我已经进入待产阶段,只能失望的寄望下一年啦,还好期待宝贝儿来临的心情足以取代那股没得庆祝新年的失望。

既然世界末日没有到来,就让我们以喜乐的心,感恩的心,好好的欢庆圣诞大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