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进入6个月啦

隔了两个星期才上来,最近真的是很懒惰,完全进入专心养胎孕妇mode,每天抱着新买的ipad,然后有空想象一下肚子里面那个的模样,尽情感受胎动。

目前为止已经一点一点在准备宝宝的用品啦,大件用品就如宝宝床,儿童安全座位,宝宝装衣物的橱架,小件用品就如衣裤手帕毛巾手脚套之类的,每次和老公出去一趟一定都带一些回来,老公现在似乎比我还更着迷去逛小孩子用品专卖店。但是我发觉我挺节制自己了,不至于会失心疯乱买一通。其实衣服裤子之类除了之前在诗巫买的几套,我几乎都没再买了。因为家里多了黄大妹的宝贝女儿Chloe,转眼间她已经三个月大了,可爱到一个不行,她不能再穿的衣服自然而然就传给我啦,况且老妈说新生儿穿旧衣会比较舒服,比较好照顾。再加上黄大姐时不时“出差”去为她衣服店进货,也为我带了不少宝宝的衣物装备回来,所以托她们的福我省了一大笔在宝宝的治装费上,真是感激不尽。

前几天趁宝宝床架有减半价赶紧把它搬回家,今天也把床褥给买回家,总算解决了一样,现在就差床单被啦,其实我已经看中了一个,只是老公说一次过和奶瓶一起买,所以不急,只是很想布置宝宝床而已,哈哈。

接下来已经预定了12月去照超音波,这是我们自己私下要照的,主要是拍宝宝的五官,没办法,做娘的太心急想看了,我甚至已经在选该带那一件衣服去医院了,还打算准备妈妈包了,殊不知我现在才不过刚6个月又两个星期呢。

目前有在努力的就是傍晚和黄大妹推着她女儿去散步,锻炼大腿肌肉,还有洗完澡拼命的往
胸部肚皮大腿和屁股上涂抹防妊辰纹乳液,过后还在晚上睡觉前给宝宝听儿歌,她还真的会
给反应耶,我的肚皮不停的给踢,可是当老公的手一放在我的肚皮上,她就没动静了,我戏
弄老公说宝宝似乎不怎么喜欢你哦,听得老公很不是滋味,可是她怎么懂哪个是她老爹的手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