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Happy B'day To Me

大家如果有看台湾综艺节目【姐妹淘心话】的话,就会知道这个节目除了像其他综艺节目,它还多了聊怀孕的知识及小孩子的话题,除了喜欢陶子主持的原因,这也是我很喜欢看这个节目的原因之一,真的让我学到不少的知识。

这天看了8月28日的姐妹淘心话,标题是亲亲我的宝贝,又惊又喜的第一次,看标题就知道一定又离不开小孩子了吧。里面讲述到这些来宾和她们宝贝的第一次,说真的,看着看着就会想到自己以后和孩子是不是也会这样,是不是也这么贴心,有好几幕还和她们一起飙泪(没办法,一向来都爱哭,孕妇的敏感情绪更不用说)。

最近有在进步,晚上抱了个大枕头,就昏昏沉沉睡过去了。而且半夜去完一趟厕所回来,继续抱着那粒大枕头睡,还是可以不必耗太久就再度入睡,看来那粒大枕头是我的救星。因为晚上睡得沉的关系,早上醒来心情也没有之前那么郁闷,开始在想是不是早孕反应要过去了,毕竟都14个星期了,慢慢逼近4个月,胃口越来越大,每两个小时都要进食一次,就比如下午3时才刚吃了一碗汤面,6点既然还可以干下两碗白饭,体重也越来越增加,烦~

明天是自己的阳历生日,黄先生一早就订了明天的赌场自助餐,本来要晚上去,但是因为他要上晚班的关系,只好订中午的。其实都过了这么多年的生日,过不过也无所谓的,不过很感动他很主动的说要带我去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