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腹痛正常吗?

打从星期一那天傍晚开始,我的左侧下腹就一直隐隐作痛,那种感觉我说不上来,一阵一阵的抽筋,时而轻时而重,我想大慨是不小心拿了什么东西动作太大而导致这样,那股痛就一直延续到晚上睡觉,说也奇怪,若你坐下或躺下就不感觉痛,你以为咦没事了不痛了,谁知道站起来越走动抽筋得越厉害。

第二天起床发觉不痛了,很开心。谁知道中午开始那阵痛又莫名其妙的开始,而且是一直延续到晚上,我也搞不懂那里出错了,和老公商量了之后,决定再给它一天时间。第三天起床发觉真的不痛了,心想难道知道我要上班所以肚子不闹别扭了,所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腹还是莫名其妙的痛,所以跟上司请了第二天的假去看医生,最后是忍着那个痛撑到放工,因为觉得不好给同事们填麻烦,能忍就忍。

问了曾经怀过孕的朋友,都说在接近4个月时不会出现类似腹痛的情况,虽然说个人状况不同,但是还是让我很担心。上网找了找资料,因为不懂该问谁了,所以只好上网找看看有没有类似的解答,看到的是说因为接近4个月时肚子里的宝宝已经在长身子,所以里面的空间也被撑大,然后是什么圆韧拉扯所以感觉疼痛,不要太担心。有的又说如果怀孕期间腹部莫名的疼痛,有可能是流产的征兆,但是我没有来红之类的啊。很疑惑的是我的体重几个星期来也没什么增加,难道ta都没长大吗?

因为是第一胎,任何的状况都让我好担心,脑子里就会浮现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只想孕期间顺顺利利的,然后顺顺利利的把ta生下来,为什么看别人怀孕都好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