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孕期15weeks

怀孕进入了第15个星期,也就是快4个月啦,至于肚子的大小嘛,看着镜子我也分不清那是我食量增加而长出来的肚腩,还是因为怀孕凸出来的肚皮,只知道穿上以前的裤子都觉得很紧,而且不喜欢穿松紧带很紧的裤子,感觉有什么一直勒住肚子好不舒服。

昨天去看了医生,医生说那天的验血报告和超音波都显示宝宝的发育大小和孕期的时间很符合,子宫环境很好,总之一切都正常,于是要我在第18或第19个星期时再去照一次超音波,看看宝宝成长的如何,比如头脑,心脏,肾,手指脚趾之类的吧。上一次去照的时候才不过6cm大,根本就看不清楚,希望下一次去照可以看得比较清楚,很好奇到底TA是成长到多大了。我很好奇胎动的感觉,我在想等我肚皮很大时,光用眼睛看是否看得出肚皮在蠕动,如果可以的话,那个画面应该会让TA老爹吓一大跳,嘿嘿。

最近黄大妹的宝贝公主Chloe好像都睡不好,一直哭闹,不懂是不是因为之前抱了她之后她闹脾气。后来又听大人说孕妇不行抱别人的宝宝,怕会相冲,所以之后我虽然很想抱那个可爱的小人娃,还是忍住不敢再抱。

上网找过类似的资讯,有些说孕妇如果抱别人的宝宝,被抱的宝宝会睡不好闹脾气,孕妇肚子里的宝宝也会小气,将来生出来也不好带,严重的还会流产。有些说如果性别是一样的宝宝(被抱的宝宝是女生,孕妇怀的也是女生),那么被抱的宝宝就会拉绿色的便便,说是受惊了,性别不一样(被抱的宝宝是女生,孕妇怀的是男生)宝宝就不会拉肚子。之前听说Chloe会拉肚子,那不懂是不是和我抱了她有关系,Chloe~舅母好对不起你啊,要怎么赔偿你啊?看来我得暂时和你隔离了,免得害你都睡不好,也连累你爸爸妈妈照顾得好辛苦,哭~

所以说有些古老的说法还真的不能不信,因为小孩子的世界我们真的很难理解,记得每次我逗Chloe说话时,她都呆呆的盯着我看,或许她可以读到我肚子里有个宝宝,说不定他们还可以隔空(隔着肚皮)沟通呢,这些我们都不知道啊。

现在只希望Chloe和我肚子里的宝宝都能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也希望这两个相差半年的小孩子以后可以很融洽的玩在一起,一起玩玩具,一起读故事书,一起看电视卡通,一起分享饼干,不至于那么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