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韩国之旅倒数两个星期

完蛋了完蛋了,距离我们的韩国之旅只有两个星期了,我竟然还未做半滴功课,除了每天工作以外回来就是猛追韩剧,怎么搞的啊。

说实在的,我不懂该做什么功课耶,想过直接带着黄大妹两夫妻从韩国带回来的地图去就算了。我们住在明洞一带,上网谷歌过,知道那一区是『潮街』,从服装到化妆品,应有尽有,况且地图里显示,走不到两步路都会有一间韩国妆品店,从我知道的---natural republic,etude house,skin food....到没听过的---tonymoly,holika holika.....所以我觉得只要从酒店门口走出去,要买什么应该都买得到吧?

至于吃的嘛,我真的是no idea该吃什么,只知道一间『明洞水饺』是必去的,因为黄大妹两夫妻去过,而且网上评价也很高,再不然就韩国烤肉,应该没有一家是不好吃的吧?不过我想黄先生到了韩国应该会喝疯星巴克吧?

除了明洞,我们还想去南大门和东大门,据说南大门有好多小吃摊子,想买比较潮的衣物就到东大门,但是我觉得单单明洞就够我们走到脚瘸了吧?

难度就在韩国恐怕到处都是韓字,我们看不懂啊。幸好有网友和米卡先生(黄大妹的哈尼)好心给的贴士,说事先把想去的地方翻成韓字,然后print大大在纸上,到时候给德士佬看,就能安全如愿的抵达目的地啦,这招应该很好用哦。

看着地图心里已经无比的兴奋,一边在盘算该去扫些什么货呢,面膜还是衣服还是鞋子呢?等不及要飞去了,每看一次日历都在抱怨时间怎么过得如此的慢,时间呐,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去看韩国美女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