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五月。秋


 Gift from Thai friend-Jain
10s...


五月已经来临,五月也悄悄的过了五天,在我忙着工作的当儿。最近的温度都处于20度—27度左右,在家都长裤长袖袜子,做工也长裤夹克,出外再也没有短热裤背心了。离我的台湾行还有十天,即期待却又很矛盾,因为听说台湾目前处于夏日,温度高达三十多度,虽说呆在这凉凉冷冷的天气没有很长时间,但似乎也开始习惯,听到三十多度的气温还是会怕怕。深怕自己好不容易照顾好的皮肤遇到燥热及潮湿的天气又开始恶化。

工作嘛,还是老样子。该学的还在学,该做的已经做的有模有样,空闲时候和同事八卦八卦,说说老板的坏话,不然时间怎么过?我现在算是是学姐咯,所以有时候会挑剔一下新人的作品,但是自己还是会时刻自我反省啦。

那天打了电话回去给老妈,说这个母亲节无法给她庆祝,顺便问看她打算怎么过。谁知从老妈口中知道,一向脾气很爆,对家里不闻不问的猴子妹说要给老妈庆祝母亲节,还拉了老妈去看燕窝,不知是否打算给老妈买燕窝呢?以前在家这些事一向都是我策划,她们负责出钱罢了,顿时发觉这个猴子妹好像长大懂事了点。

最近还过的蛮平静,连部落格都不懂该写些什么,想念诗巫的麻吉,你们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