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黄先生's ”二奶“

今天要在这里介绍我家黄先生的二奶,很奇怪我怎么一点都不介意,还这么大方在这里介绍给大家认识吧?这大可放心,因为就算有她的存在,大婆这把椅子我一样可以坐得很稳,完全不受威胁,因为她---不过是部车子。哇哈哈,你们说她怎么够我比呢,是不?


不过厚,前阵子她本事可大了,搞得家里鸡犬不宁,满城风雨。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家里的黄爸爸发这么大的脾气呢,还不就为了她咯。

原因呢就是这样:

黄先生将它拿去车房安装了些东西,这是他想了很久也念了很久的,原本对方说好能在两个星期内完成交车的,刚好这两个星期家里的大人都回去诗巫了,他才敢打他的如意算盘将车送进车房的。 谁知,车房突发状况,送来错的安装零件外加员工刚好休假,就这样两个星期拖成三个星期多。因此赶不及比从诗巫回来的家里的大人早一步到家,事情也就穿帮啦。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闹得我们这些小的没事都不敢呆在家,就连放工了也尽量拖到迟迟才敢回家,就是为了避免被" 逼问"。 这事还闹得远在沙巴的黄大姐被逼和我们一起编故事来平息这场战。

现在让我来揭晓真相吧,相信大家都应该会很好奇吧?到目前为止我可是第一个目睹的哦。


这个了不起的主角出现啦。


对了,这就是成果啦。整体来看是这样。



开了灯是这样滴。可以转变很多种颜色。 不好意思,手震拍到有点蒙。



不要小看这一丁点东西哦,这可是飞走了不少大钞哦,至于正确的数目我就不便透露啦。那些谁谁谁有搞过这样类似的东西的你们应该多多少少知道点行情吧。但是,说真的坐在车里那个感觉的确和以前不一样哦,感觉心脏呐,神经细胞呐,都有震撼到哦。

但是但是,他也答应不再动她的脑筋了啦,我也希望你说到做到咯,别再摆心思在这个二奶身上咯,是时候花点时间注意注意我呗,好歹我也是大婆嘛,这样我很不够面子耶。

好啦,大家这里看这里算厚,不要张扬,嘘......谢谢合作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