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抗痘中...

为了我的一张脸,终于book了今天去看医生,原因是青春痘一直都没有彻底好过,在这几个月时好时坏,尽管我每天保持好心情,减少吃煎炸食物(其实想想我也很少吃啊),喝多多水,我的脸还是老样子。在我发现它有比较消了一阵子,开心的当儿,它又突然给我冒了出来,一颗还未消另一颗又急着冒出来,所以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给医生看看。

给排到见一个印度医生,聊聊下发现原来大家都是同乡嘛,只是他是来自古晋,还问我回不回去选举哦,哈哈....看来医生人在这里,也是有follow东马的一切哦。他开了药方,我得自己到药房去买,他还千叮万嘱说要确定没有怀孕才好涂这个药。


这药可是追了两间药房才买到的哦,据说很多医生都推荐给抗痘者使用。说是擦了之后痘痘患处会比原先还要红些,这我无所谓啊,反正现在都已经红了。除此之外皮肤会变得干干的,所以之后最好也擦些乳液。之后一个星期还要再回去给医生看看,希望这次花了钱真的能治得了这些我多年来的烦恼。

----------------------------------------------------------------------------------------------------------------------

黄先生又去了上次那间理发前将头发洗得湿湿得然后在滴着水的状况下剪发的理发院,因为那个理发师很合他的口味咯,每次剪出来的成果都很让他满意的微笑。










 闭什么眼睛吖,你以为吹蜡烛啊?




诶,你干嘛也有样学样?今天是来玩闭眼睛游戏吗?才不是好不好,因为闭着眼睛拍照时,照相机会闪着blicked eyes detected,为了要show给黄先生看,所以叫他也给我拍张闭眼照啦。我知道我们很无聊~

这个星期五是Easter Day [复活节],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多了五天连续的假期,所以约了Avril星期六去逛街,还蛮期待那天的到来。过完这个五天的假期,再过两个星期我又有个长达三个星期的假期,因为我要和黄先生一家人飞去台湾咯,接着还会回去诗巫参加大姐以及黄大妹的结婚典礼。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