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We ♥ ALL STAR

工作时间一直被我的波士改来改去,原因是店里在weekdays,尤其是星期一和二冷冷清清,没什么客人,店里自然就不需要这么多员工。虽然之前她曾答应过以后不管有什么状况都不会随便将我的时间删减,反而这阵子看着店里没什么生意,又将我的工作时间减少。虽然我已经习惯她如此的作风,但是心里难免有点小生气她的食言及出尔反尔。回头想想,她肯留我在她店里边上班边学习,换作是别处,大慨没有人愿意 [收留]我吧?所以我该心存感激,不计较这么多。

趁着多出来的休假,就和黄先生出外到很久没去的habour town走一趟。不走还好,一走又败了一双鞋回来,但是也因为减价的关系才觉得很值得买。


这双白色ALL STAR,原价AUD 139.90,我只以AUD50就将它带回家,你们说是不是很值得买?黄先生看到之后很懊恼为什么只剩下女生的尺寸。


第一次尝试高版的,第一次试穿就很满意,里头很柔软,可以待冬天时出外穿。这双也不过AUD75特价买下的。发觉自己都是买她们家白色的鞋,哈,我就是喜欢白色的。


黄先生也买了她们家黑色的ALL STAR,最近家里莫名其妙出现了很多她们家的鞋,就连他最近工作的鞋也是ALLSTAR的哦。

其实我还有两个目标,在等待着适当的时机,等待的日子也给自己多一点时间考虑买不买。还是到了台湾才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