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抗痘记之二

Facebook上遇到朋友,聊起天来十个里有八个都会问起关于“我的婚礼”。实际上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将会成为几月新娘耶,因为明年的华人日历还未出炉,所以选日子这种大事只好暂时先搁着咯。不过我也没有闲着哦,趁这个时候我已经快速上网扫描了一些我有兴趣的婚纱店。大姐介绍【法国台北】,的确,他们的拍摄手法及婚纱还蛮合我的口味咯,所以最近都在上网和他们讨论关于配套的东西。

今天又去医生那里看了我的脸,医生说我的脸看起来好转了很多,比较smooth了,没有之前那么rough了,听到我好开心。但是还是要继续用着那个药,直到完全好为止。的确我也觉得两颊的毛孔比较小了,只是最近因为已经入秋,脸变得好干,总是挂着皮皮削削。



真希望能赶得及在拍结婚照前将我的脸搞好,想做个漂漂亮亮的新娘子,嘻~
 
PS: 做个天天向蔬菜水果看齐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