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幸福快乐♥



我的范范终于在7-5-2011和她爱情长跑十年的黑人完成了他们的终生大事,看了几个不同的Video,还是最喜欢这个,于是将它Po上来了,虽然有点长啦。十年时光耶,好难得的是他们还这么深爱着彼此。听过很多情侣携手走了十年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分手了,原因是太了解对方,难道爱情不应该是像酒一样越久越香醇,对彼此的爱越来越浓吗?我也好希望我和黄先生的爱能够像黑人对范范说的,【每一天都在增加,从没有改变中断过】。祝福黑人和范范幸福永远

----------------------------------------------------------------------------------------------------------------------------------------

昨天买下了一个之前看中的粉色手提袋,不是什么名牌包,只是个普通的包包罢了,其实我不care的,只要质地不差,自己看得顺眼,好衬衣服,那就ok了,最重要自己喜欢。我算过了,之前买的一个名牌包可以换十五个我这样的包包哦。当然我也知道这样的包包根本不能和名牌包放在一起讲,它也不够格比较。但是我觉得选名牌包的话,每一次我拿的可能都是同一个包包;换个选择,我还可以有拎着十五个不同包包的机会。除非我有那么多钱,能拥有十五个不同品牌的名牌包,那就另当别论咯。



它的大小刚刚好,我很满意。皮质摸起来也不差到哪里啦,只不过AUD75,别要求这么高嘛。


里边很多个小袋袋,刚好适合我这种零零碎碎杂物很多的人。
 
时间过得真快,离我们的台湾行只有一个星期咯,好期待。曾想过有一天存够了钱一定要飞到台湾或是日本或是韩国走一趟,却没想到自己这么快有这样的机会。谢谢黄先生替我付的机票和酒店之余,还得谢谢黄大姐-Moureen 这么好的提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