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老公26岁生日

以前我总在想,啊,我的父亲好伟大,自己一个人辛劳工作,养育一整家人,虽然很累时会发牢骚,发完后还是一样继续工作。昨晚,看到老公沉沉的睡着,突然想到这时候的老公不也是和我父亲一样吗?他此刻也是我女儿的父亲,也是辛劳工作养育我们这一家,也是无怨无悔的。

今天是老公26岁的生日,没有照计划中的那样在sibu的金喜楼为他庆祝,加上星期二这里大多数的餐馆都休息,没得在外面吃,他很可怜因为我也没有送他礼物,问他喜欢什么,他说他什么都不缺。而且今年的生日当天又有上班,加上女儿就在他生日前一天打预防针,怕她发高烧闹别扭,所以我们那都没去,就在家里吃。

想趁这个日子跟伟大的老公说谢谢你,辛苦你了。还有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