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突如其来的感冒

真不该多嘴说自己整个孕期都过得很幸运,结果一说完,感冒就找上门了。孕期过了足足八个月无病无痛的幸福日子,在最后关头竟然给我生病了。大家都说孕后期孕妇的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患感冒,而我就是很铁齿的以为自己很厉害,往往晚上睡觉都睡到满头满脸都是汗,所以我不喜欢盖被,外加开着风扇觉得好凉爽,结果就这么由刚开始喉咙痛了两天到第三天就感冒了,很少生病的我每次只要一感冒都超严重超难受。

孕妇在后期本来晚上就没什么好睡眠了,可恶的感冒还要在晚上比较严重,鼻塞的很厉害。好不容易挨到睡着了,又被尿给急醒,开着风扇若不盖被又怕感冒更严重,关了风扇又觉得闷,又不敢太大动作一直翻身,深怕吵醒旁边睡得正香的老公(去哪找这么好的老婆),整晚的睡眠素质根本就是差不不行,导致我到天亮了才能昏昏入睡。

早上起床刷牙洗脸擤鼻涕的当而还吐了,想到才这么几天没睡好就要奔溃了,产后若真的因为涨奶而不得好睡那不是要大奔溃?想着想着眼泪就不知觉的掉下来(怎么这个孕妇哭点这么低?还是因为想太多吓到自己了?)看来这个孕妇这次败给了感冒。

昨晚去上了最后一堂课,长达三个钟头,这次由一个物理治疗师来给我们上课,说的都是一些产前产后运动,按摩,呼吸,听得我快睡着了,还好中间还带我们去员工餐厅喝咖啡,哈~

华人新年就在星期天了,家婆说除夕家里自己煮,但是家里只有4个人,有点冷清耶。如果现在黄大妹一家都在,黄大姐也过来了的话,那该有多热闹啊,新年果然还是要有鞭炮声和新年歌才有气氛。问题是......我好想念小Chloe(黄大妹的宝贝女儿)~

臭感冒弄到我好渴望这一刻就在家里翘着脚啃肉干和新年蛋糕,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