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孕期37周

为人妻已经365天啦,再过三个星期升级为人母啦,我还没做好准备呢!结婚周年正日那天因为老公做工,所以没有庆祝,后来迟了两天才和老公去吃好料。

星期五又去照了超音波,因为医生量了我的肚子只有32cm,觉得有点小。今天再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大小正常,量了之后加了2cm,由于我的体重没增加,所以很确定是宝宝吸收了,目前为止宝宝体重大概2.7kg,虽然不是百分百确定的重量,离预产期还有三个星期,所以宝宝你要加油的吸收营养,加到3kg喔!这样你老爹也不会因为你太小只而不敢抱你噢!

最近发觉自己懵查查,发觉自己的记性有点变差了,很多时候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离预产期只有三个星期了,目前为止还没有有害怕的心情,肚子里面那个还是照常玩她的,每天活跃的不得了,尤其在我吃饭和睡觉时,踢得我不得好吃不得好睡。

现在每天都吃吃睡睡,没什么事情好操心,我只能说我这个孕妇真的是太幸福了,遇到了我老公和家婆。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