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2013华人新年除夕夜

今天是2013蛇年的除夕夜,透过FB看到大家从几天前投诉路上到处都在大塞车到今天满满的团圆饭照片,感觉像在比赛谁家的团圆饭煮得最好吃。而我这个下个月就要生了的孕妇只能开着MY fm电台听着新年歌,看着fb里大家update的status,来感受在诗巫的新年气氛,此刻的我只想大大声的说:『我也好想好想回去和大家一起过新年!!!!!』(别人都是对新年没感觉,奇怪自己怎么越老越喜欢新年)

我想念在厨房里为了准备团圆饭忙进忙出,而老妈会忍不住骂人的时光
想念边听鞭炮声边吃团圆饭
想念帮忙把年货装进盒子边偷吃的时候
想念和姐妹们躲在房间商量初一初二初三该穿什么衣服好
想念等着收老爸老妈给红包的当儿

今年的郑家,就少了我和远在papua new guinea的老豆。老豆因为去年尾才过去,未满一年不行回来,所以我已经跟老妈约定明年的新年,我会带着我的小宝贝,回去跟他们两老拜年,而且希望接下去的每一年都能在诗巫过新年。

老妈说下一次记得别选在新年期间大着要生的肚子,想想说的也对,因为不能回去新年和大家团员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熬人了。但还是要跟肚子里的宝贝说:今天是除夕夜哦,今年你在我肚子里度过,明年你就可以听鞭炮声,和姨姨们一起扮美美等收红包咯。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你要好好吸收营养,白白胖胖的出生哦。

最后,蛇年的全民贺岁Ulala MV, 祝大家蛇年快乐,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