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我要肥死!

回家的日子终于都要到了,如果不是碍于今天要考车,我早在一个星期前就飞回去了。为了今早的考车,明明告诉自己没什么好紧张,又不是没考过车,但是却还是整晚翻来覆去,怎么睡都不对,一边也在担心睡过头,搞得整晚没什么睡,结果还是考不过,都怪自己太粗心。也好,大家都说第一次是考经验,考不过是常事,所以我也没有太执着太在意成绩,借着这次也知道自己该注意的地方,下次会更加注意了。下次再接再厉吧。

这几晚睡觉也在想着吃,想着抵家的第一餐该吃什么,晚餐吃什么,宵夜吃什么。
想到华利就想到要吃炒的黑黑的福建面,里面的猪油渣我真的是太想念了。
想到敦化就想到要吃金珠的炒干盘面
想到rejang park就想到要去吃师傅茶室吃干盘扁面,甚至已经想好要“豆油辣”,外加一碗水饺汤,至于拉沙嘛,太辣太油就有待考虑。
想到茶香就想到要吃roti canai,一定要kosong的,而且要两片!
想到图书馆那里的yummy茶室,就一定要吃黑黑的炒白果干,这里还要吃一下roti canai。
想到江滨公园就像到和宝贝琳去吃的果杂,我不管,我一定要去吃!
想去亲善吃沙拉油条,炸鲜菇,香叶鸡,沙拉鱿鱼,沙爹....
想去bandong 吃烤魔鬼鱼,炒米莲。
想去老地方吃奶油炒芥兰。
想吃sugarbun的鱼包。
想要去百盛第二广场买我朝思梦想的马来人做的春卷。
想要去码头买马来人的汉堡。
还想到要去大拇指买小笼包。
想吃老妈家里炸的hotdog,鸡翅。
还有好久都没吃的甜酱炒果条,该去哪里吃好呢?

oh my 天,这次回去不肥死才怪。我不管了,我要好好利用这难得的12天,一定要从第一天吃到最后一天,不管不管不管管管管管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