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11-7-2012

哈哈哈哈.....我都差点忘记今天是我那亲爱的黄先生+老公的生日了。说实在的,我们其实很少为对方庆祝生日,也不会说特地出去吃一顿(因为各自都要上班)或是亲手做个爱心蛋糕给对方(因为我们都是只会吃不会做)。

唯有在接近生日的那一个月,如果要买什么比较超支的物品,他就会说『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咯』,而他呢,他虽然赚钱比我多,但只要他要买什么,都会向我申请准许令先,由我替他筛选。如果我觉得金额太大,或者是实用度不高,那就不过关。除非是他真的非常想要,那又刚好靠近他生日,我就会点头批准,然后说『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咯』。

今年他的生日,刚好在我们从韩国旅行回来过后没几天,元气都还未恢复,再加上他又做晚班,所以也没有什么庆祝,只是在家里煮了鸡汤寿面加鸡蛋,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庆祝方式,平平淡淡。

生日快乐大肥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