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小小发疯一下

最近想很多,情绪有少许不稳定,想东想西,变得严重缺乏安全感。
想自怀孕后青春痘更严重爆发弄到自己好丑,老公会不会因此嫌我丑而远离我?
想自怀孕后身材开始走样,和老公出街都无法再打扮美美,老公会不会觉得我越来越不注重外表?
想自怀孕后肚子越大导致无法再继续上班,老公会不会嫌我变米虫无所事事在家很颓废很无能?

昨晚越想越沮丧,尤其到了晚上情绪特别低落,眼泪不自觉的掉个不停,可是又不敢大哭,好想扑在老公怀里大哭,好想不要控制自己放声大哭,让眼泪鼻涕流个不停,但是又怕老公觉得为什么有事没事都哭。

不是说怀孕不行哭吗?哭太多或情绪不好的话肚子里的宝宝是感受得到的,以后我的孩子应该会像ta妈我一样爱哭吧?我猜我是不是患了怀孕忧郁症?

这种感觉应该只是一瞬间吧,发泄过应该就没事了吧,真希望自己可以坚强点当个开心的孕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